close

这一刻,你的心情如何?

开心?寂寞?无聊?无所事事?自由?悲伤?平淡......?

每个人在每一天都会有很多个不一样的心情。可能,5分钟前你好开心,5分钟后的现在你好伤心......

可能,5分钟前的你好寂寞好无聊,可5分钟之后的现在,你感到无限的愉悦......

心情嘛,是可以‘培养’的吧?我是这么认为啦。虽然并不是每一刻都可以在自己的掌握当中,但是,我们至少也要尝试去学习......

开心的时候,要赶快‘输入’自己的脑海当中!

寂寞的时候,要学会享受寂寞的时候。再说,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享受寂寞的陪伴。人,总在寂寞的时候,脑袋才是最清醒的时刻吧?是这样么?我并不能下定论,这只是我自己个人的看法而已。

无聊的时候,我最近总会觉得无聊。到底是什么原因会感到无聊?无聊的时候,可以看看电影,褒连续剧什么的,甚至打扫房间也是很不错的哦!尤其在打扫的过程中,还可以看到自己收藏已久的东西,顺便好好会为当时的一切一切......

无所事事的时候,应该是连电视剧也懒惰追的时候吧,看看书看看杂志,应该还不错。

心情感觉自由的时候,就什么事情也可以感到好开心罗!就好像做什么事情也好顺心酱,哈哈!

悲伤的时候,就应该好好象手悲伤的时候了。会不会觉得我好怪?竟然说要享受悲伤?哈哈......没错!就是享受悲伤啊!就趁真正感到悲伤的时候,一次过,将一切的不爽,一切的不开心,借由眼泪一次过好好的流啊流的......再说,现在也算是个‘大人’了吧,平日有什么不爽的也只能埋藏在心底,等真正这时刻就一次过,哈!感觉会很好噢!

平淡的时候,我也常常感到自己的日子好平淡啊!这,也是我自己选择的道路。平淡的日子,很多人也好向往吧?只是,有的人没有这个勇气选择而已。我?并没所谓的勇气不勇气的,只是,跟随自己的感觉而以......

现在的你,心情又如何了?我啊?应该算是平淡吧,毕竟,我的人生也比较平淡,哈哈......

平淡万岁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