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,你有多久没好好的打扫自己的私人空间?

我觉得,每个人至少有两个私人空间吧,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。

最私人的私人空间,是内心吧。内心的打扫,是要每天进行的。最好的打扫方式,就是天天尽量让自己开心地度过。

另外,还有自己的房间。距离上一次打扫房间,大概又有一个月了吧......时间啊,过得实在快啊!

再一会儿,就要回去打扫房间罗。可能是最近真的比较忙,所以啊,书桌都摆放了很多书本杂志的,哈!有的是已经阅读完了的,有的是阅读到一半的,有的甚至是近期想看想阅读的书本......

我想啊,这个星期我都会好好的打扫房间。仔细的好好整理......还有,对于我的小橙也好亏欠,好久没好好地给它洗白白了......

另外,还有这个blog 也是我们的私人空间吧?唯一不同的是,它是公开的私人空间,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