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认不是一个很会表达关怀的人,尤其对于自己的家人......

我想,我的家人也一样。因为,我们都习惯了不会说出口,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......

毕竟,从小就没培养这习惯。话是这样说没错啦,是可以尝试改变啦,致使,总觉得怪怪的......

我呢,表达的方式就是看到知道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就尽量帮忙。哪怕是做家务,做饭什么的。

说真的,最近我都特别的感受到我家两个男人男生的关怀,哈哈!会很奇怪我这么说么?

哈哈!有一次,我的小橙被隔壁店的啰哩给堵着了,加上又下大雨,结果哥哥竟然立刻拿了我小橙的钥匙去,然后想办法将小橙退好......其实,我当时也不赶时间的,哈哈!

另外,又有一次,又是被隔壁店的啰哩给堵着了,当时是晚上哦。其实,我是可以出到啦,只是,我老爸比较紧张的,立刻跑出来帮我看教我怎么退......

哈哈!是我开车不pass还是什么啊?哈哈!可是,我好像真的没让我小橙毁容过咧,哈哈!

我想,这也是他们的关怀方式之一吧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