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 阵 子, 就 开 始 在 电 台 听 到 这 么 一 个 广 告, 内 容 大 概 是 这 样:

某 一 牌 子 的 洗 衣 粉 在 办“ 什 么 东 西 最 臭” 的 比 赛, 结 果 有 的 说 是 袜 子 啦 什 么 啦......

最 后, 小 女 孩 说 是 烟 味 最 臭!

对! 我 觉 得 烟 味 最 臭! 臭 得 来 会 影 响 大 家 的 健 康, 不 但 害 身 边 的 人, 也 害 自 己, 慢 性 的 自 杀!

昨 天, 是 世 界 无 烟 日 吧? 如 果 我 没 记 错 的 话! 之 前 也 听 说 了 香 港 政 府 管 制 烟 民 的 方 式, 电 台 也 让 公 众 call in 发 表 意 见 了。

说 真 的, 我 实 在 好 讨 厌 烟 味。 记 得 以 前 在 HVD 工 作 的 时 候, 除 了 我 们 几 个 好 朋 友 没 抽 烟, 差 不 多 全 部 人 都 抽 烟, 哗! 一 开 始 的 时 候, 实 在 是 好 难 受 哦!

当 然, 到 现 在 我 还 是 一 样 很 讨 厌 烟 味。 记 得 曾 经 我 也 劝 过 导 演 和 灯 光 师 说 不 要 抽 这 么 多 烟, 结 果, 竟 然 被 他 们 两 个 联 手 来' 对 付' 本 小 姐。 他 们 采 用 的 方 式 就 是, 当 面 两 个 人 一 起 对 着 我 的 脸 喷 烟 @_@

当 时, 我 真 的 很 生 气 吖! 最 被 炸 到 的 是, 他 们 说 有 个 办 法 可 以 让 我 不 这 样 讨 厌 烟 味。 方 法 就 是, 本 小 姐 也 跟 着 抽 烟, 这 样 就 不 会 讨 厌 了! 什 么 嘛, 这 是 什 么 歪 理 吖?

他 们 还 告 诉 我 说, 要 成 为 女 强 人 就 先 要 学 会 抽 烟 @_@ 又 是 哪 门 儿 的 歪 理 吖? 结 果, 我 说:“ 我 没 想 过 当 女 强 人, 我 要 当 小 女 人!” 哈 哈~~~ 结 果, 他 们 也 被 我 给 气 死! 哈 哈~~~

什 么 女 强 人 吖? 我 真 的 从 来 没 想 过 咧! 再 说, 真 的 要 我 想, 我 也 不 愿 意 当 女 强 人 啦, 哈 哈!

说 回 昨 天 的 世 界 无 烟 日, 我 好 讨 厌 哦! 爸 爸 的 朋 友 竟 然 还 来 我 们 店 光 明 正 大 的 抽 烟! 拜 托, 那 些 烟 味 几 百 年 都 不 散 吖! 真 是 气 死 我 啦!

要 抽 烟, 也 不 是 来 人 家 的 店 抽 吧? 抽 完 了, 盒 子 还 丢 在 人 家 的 店...... 这 样 的 人 也 有! 哎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