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 天, 渡 过 了 一 个 蛮 充 实 的 一 天, 哗! 爽! 过 瘾~~~ 好 久 都 没 有 这 样 了!

回 想 起 以 前' 年 轻' 的 时 候, 哈 哈! 日 子 总 是 多 姿 多 彩 的, 就 好 象 彩 虹 一 样, 七 彩 的...... 哗! 年 轻 真 好, 哈 哈!

昨 天, 参 与 了 儿 童 营 啦, 两 天 的 营 会, 我 只 参 与 了 一 天。 原 因, 工 作 吖......

看 到 这 些 天 真 活 泼 可 爱 的 小 朋 友, 哗! 好 羡 慕 哦......

唯 一 觉 得 遗 憾 的 是, 我 昨 天 也 无 法 全 程 参 与。 原 因? 就 是 要 帮 忙 他 们 找 一 首 很 重 要 的 歌, 然 后 下 载 burn 给 他 们 用 吖! 好 在, 最 后 还 是 搞 定 了! 先 要 谢 谢 老 嘉, 然 后 谢 谢 哥 哥......

感 到 好 开 心 的 是, 可 以 陪 他 们 一 起 做 手 工...... 还 有, 他 们 的 表 演 好 赞 哦! 虽 然 对 我 们 来 说 或 许 会 有 点 的 冷 场, 可 是, 他 们 是 小 朋 友 咧, 所 以, 我 们 要 以 一 颗 单 纯 的 心 来 感 受 他 们 所 要 表 达 的......

最 搞 笑 的, 应 该 是 他 们 选 我 当 评 判 之 一 吧, 哈 哈! 不 过, 我 真 的 咪 有 偏 心 的 哦, 虽 然 我 确 实 给 我 那 组 最 高 分, 哈 哈! 搞 笑 的 是, 他 们 竟 然 有 人“ 牺 牲 色 相”, 哈 哈! 突 然, 想 起 以 前 自 己 参 与 的 一 些 表 演, 哈 哈! 很 搞 笑......

从 早 上 到 晚 上, 哗! 累 坏 了~~~ 结 果, 昨 晚 八 点 多 就 开 始 爱 睡 了。 可 是, 还 是 很 犯 贱 的 看 报 纸 和 连 续 剧 到 整 11 点......

充 实 的 一 天...... 就 这 样 结 束 了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