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近, 都 习 惯 在 下 午 一 放 工 回 到 家 就 扭 开 收 音 机 来 收 听 电 台 节 目...... 突 然 觉 得, 自 己 实 在 很 少 收 听 电 台 节 目 了~~~

今 天, 说 到 的 大 纲 大 概 是 两 人 相 处 的 方 式 吧! 我 觉 得 吖, 人 与 人 之 间 的 相 处 实 在 是 一 大 学 问 吖!

大 概 又 有 说 到 的 是, 人 们 多 数 都 会 找 一 个 和 自 己 不 同 类 型 的 另 一 伴 什 么 的, 还 有 说 到 什 么 类 型 的 人 会 怎 样 怎 样。

乐 天 型 的 人 可 以 一 整 天 都 充 满 活 力, 就 算 工 作 好 几 小 时 后 回 到 家 还 可 以 做 一 大 堆......

还 有, 什 么 型 的 人 又 在 工 作 数 小 时 后 回 到 家 就 累 到 什 么 东 西 都 不 会 做, 就 只 会 坐 在 那 里 休 息, 或 是 看 电 视 什 么 的......

我 想, 我 是 属 于 后 者 吧! 就 是 工 作 了 一 整 天, 回 到 家 就 只 会 看 电 视 什 么 的...... 很 多 东 西 都 懒 惰 做。 甚 至 连 以 前 每 个 星 期 大 扫 除 房 间 这 习 惯 也 衰 掉 了! 没 力 气 每 个 星 期 这 样 做 了......

是 我 变 了 么? 还 是 我 根 本 就 是 这 样 的 人? 我 想, 我 也 是 时 候 去 找 些 书 籍 来 看 看 来 研 究 自 己 到 底 是 个 怎 样 的 人 了......

好 可 悲, 连 自 己 是 个 怎 样 的 人 也 不 晓 得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