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记 得 小 时 候, 总 会 和 哥 哥 姐 姐 一 起 玩 家 家 酒 哦! 你 们 曾 经 也 这 样 么?

记 得 我 们 玩 的 都 好“ 真 实” 的 咧, 因 为 我 们 还 会 去“ 偷” 妈 妈 的 材 料 来 玩, 哈 哈!

我 们 的“ 青 菜” 就 是“ 叶 子”, 也 不 管 它 是 什 么 叶 子, 就 当 着 是“ 青 菜” 了, 哈 哈!

我 们 还 会 用 蜡 烛 起 小 火 炉, 然 后 就 煮 吖 煮 的, 哈 哈!

不 过 吖, 现 在 的 小 朋 友 应 该 都 不 会 这 样 了 吧? 毕 竟, 这 样 玩 确 实 也 有 点 危 险, 哈 哈!

现 代 版 的 家 家 酒, 就 真 的 只 是 玩 玩 具 masak 而 已 啦, 哈 哈! 我 吖, 还 真 的 是 最 近 才 发 现, 宝 贝 也 好 喜 欢 玩 masak 哦! 就 星 期 日 那 天 吖......

然 后, 星 期 一 妹 妹 回 来 庆 祝 父 亲 节 之 后, 我 们 就 去 买 了 玩 具 给 他, 哈 哈! 之 后, 就 陪 他 玩 吖, 哈 哈~~~

最 搞 笑 的 事, 他 一 直 学 习 用“ 刀” 来 切“ 水 果” 都 切 不 到, 因 为 还 不 会 嘛, 慢 慢 的, 就 学 会 了!

还 有 哦, 姨 姨 说 姨 姨 吃“ hotdog”( 恒 恒 的 最 爱 之 一 ) 他 吖, 竟 然 立 刻 来“ 抢” 然 后 放 进 嘴 巴 要 吃 吖, 哈 哈! 搞 笑 搞 笑~~~

记 得 我 们 在 买 那 些 masak 之 前, 妹 妹 还 问 我“ 哪 里 有 男 孩 子 玩 masak 的 吖?” 我 说 吖, 很 多 大 酒 店 的 厨 师 还 是 男 的 呢! 哈 哈~~~

最 近 吖, 我 也 给 我 的 小 朋 友 玩 masak, 虽 然 之 前 都 有 给 他 们 玩, 可 是 哦, 每 次 我 想 说 就 让 女 生 玩, 可 是, 男 生 还 是 一 样 来 抢 的, 哈 哈~~~

哈! 不 晓 得 长 大 后, 他 们 会 不 会 往 厨 师 这 条 路 走 呢, 哈 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