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 天 的 父 亲 节, 你 们 怎 么 渡 过 呢? 怎 样 为 你 们 的 父 亲 庆 祝 呢?

我 吖, 没 怎 样 庆 祝 吖! 就 上 星 期 妹 妹 回 来 然 后 一 起 出 去 吃 一 餐 而 已......

父 亲 节 嘛, 让 我 想 起 好 多 年 前 的 一 个 父 亲 节, 哈 哈! 现 在 想 起 吖, 也 实 在 觉 得 好 笑, 哈 哈......

记 得 有 一 年 的 父 亲 节, 正 巧 和 我 的“ 大 日 子” 在 同 一 天, 结 果 吖, 就 好 天 真 的 跟 老 爸 说 我 们 互 相 送 礼 物, 哈 哈!

结 果? 我 也 忘 记 了 有 咪 有 互 相 送 礼 物, 我 只 记 得 当 时 老 爸 说 和 我 交 换 送 礼 物 他 一 定 不 值 得 的, 因 为 一 个 小 学 生 没 钱 买 什 么 东 西, 哈 哈......

会 很 搞 笑 么? 不 管 你 觉 得 搞 笑 不 搞 笑, 我 只 是 觉 得, 很 搞 笑, 哈 哈!

基 本 上 嘛, 我 昨 天 也 没 送 老 爸 什 么 东 西, 就 只 是 买 了 成 龙 的 DVD 送 给 他, 哈 哈......

虽 然 他 没 说 什 么, 不 过, 我 知 道 他 还 是 很 爽 的, 哈 哈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