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宝 贝 发 生 意 外 了...... 好 可 怜 哦!

其 实, 是 今 天 一 早 他 爸 爸 载 他 出 门 的 时 候, 突 然 有 一 辆 车 在 他 前 面 突 然 U, 结 果, 姐 夫 立 刻 踩 break......

结 果, 恒 恒 就 立 刻 敲 到 额 头 了。 虽 然 说 这 是 不 幸 中 的 大 幸, 但 是, 看 到 他 肿 到 这 样, 难 免 会 伤 心 的......

其 实 吖, 那 地 方 是 不 可 以 U 的, 是 那 鲁 莽 司 机 乱 来...... 结 果 吖, 姐 姐 call 来 一 直 骂 那 人......

突 然 吖, 我 也 想 到 说, 不 可 以 在 孩 子 面 前 乱 说 话, 就 算 真 的 是 对 方 做 错 事 情, 我 们 还 是 得 忍! 不 可 以 在 小 朋 友 面 前 乱 说 话。

因 为 吖, 今 天 就 突 然 有 个 小 朋 友 在 骂 脏 话, 我 就 问 他 为 何 这 么 说, 他 说 他 听 到 爸 爸 讲 电 话 这 么 讲, 所 以 他 也 这 么 讲......

很 多 时 候 吖, 我 们 当 大 人 的 实 在 是 要 万 分 小 心, 尤 其 一 些 坏 习 惯 和 不 雅 的 言 语 动 作......

我 吖...... 虽 然 我 都 不 说 脏 话 什 么 的, 但 是, 还 是 不 断 的 自 我 提 醒...... 因 为, 我 也 好 担 心“ 误 人 子 弟” 啦, 哈 哈...... 压 力 呢!

希 望, 宝 贝 快 点 好 起 来...... 刚 才 去 看 他, 他 一 看 见 姨 姨 就 从 sarung 跳 下 来 抱 着 姨 姨, 姨 姨 的 心 好 痛 哦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