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总 觉 得, 我 们 人 类 的 模 仿 天 分 实 在 是 天 生 的, 哈 哈!

昨 天, 就 说 了 一 个 小 朋 友 的“ 故 事”, 今 天? 不 说 他 啦, 反 正 他 跟 我 没 亲, 哈 哈~~~ 当 然 要 说 跟 我 有 亲 的 宝 贝 嘛......

之 前, 已 经 知 道 恒 恒 很 厉 害 模 仿 人 了, 昨 天 吖, 再 次 见 识 到 他 的 模 仿 功 力......Wah! 一 流 呢!

话 说 之 前 他 就 好 喜 欢《 中 国 话 》 嘛, 然 后 每 次 坐 姨 姨 的 车 都 要 听, 然 后 还 要 唱...... 姨 姨 每 次 都 作 弄 他 说“ 姨 姨 唱” 他 一 定 立 刻 说“ 恒 唱 恒 唱” 的

可 是 哦, 他 又 总 是 唱 不 准 嘛, 原 本 的“ 全 世 界 都 在 学 中 国 话” 就 改 为“ 中 国 船” 哈 哈......

结 果, 姨 姨 就 想 办 法 弄 了 这 MV 下 来, 然 后 播 给 他 看, 哈 哈! 真 的, 出 乎 意 料 呢, 我 还 以 为 他 只 是 跟 着 唱, 结 果...... 他 竟 然 学 起 他 们 打 功 夫 来......

看 到 这 样 一 个 小 小 的 他 这 么 搞 笑, 结 果 姨 姨 都 笑 到 饱 去...... 刚 才, 姨 姨 又 去 看 他 表 演 哦, 哈 哈! 好 搞 笑......

结 果 呢, 我 和 姐 姐 决 定 了, 想 说 今 年 的 毕 业 典 礼 再 增 加 一 项 表 演 节 目 ~~~~《 中 国 话 》 目 前 还 在 考 虑 着, 要 老 板 娘 通 过 才 算 啦, 哈 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