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 天, 有 个 朋 友 到 妈 妈 店 买 一 些 零 食 和 糖 果, 我 就 很 好 奇 吖! 因 为 她 都 是 出 了 名 不 让 孩 子" 掂" 这 些 东 西 的 嘛......

原 来 吖, 她 是 买 去 她 工 作 的 补 习 中 心" 骗" 小 孩 子 的, 哈 哈! 我 就 奇 怪 嘛~~~

我 就 开 玩 笑 的 说:" 你 也 会 买 这 些 东 西 的 吖?” 其 实, 我 真 的 很 意 外......

不 过, 算 啦! 反 正, 也 不 只 是 我 和 姐 姐 才 会 经 常 做 这 些" 收 买 人 心" 的 事 情, 哈 哈! 哈 哈! 虽 然, 我 们 确 实 每 天 都 在" 骗" 小 朋 友~~~~

不 过 吖, 每 次 一 看 到 他 们 这 么 开 心 的 样 子, 自 己 也 很 开 心! 虽 然 说 每 次 都 花 不 少 钱 在 买 小 礼 物 上, 不 过, 还 是 很 开 心·~~

哈 哈!" 收 买 人 心" 是 我 们 人 类 的 专 利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