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 经, 梁 小 姐 就 唱 颜 色 了 这 么 一 首 《 胆 小 鬼 》, 你 可 喜 欢 这 首 歌?

很 多 时 候, 我 真 的 觉 得, 自 己 确 实 是 一 个 胆 小 鬼...... 我 也 不 晓 得 为 何 自 己 会 这 样 的 胆 小......

是 小 时 候 的 阴 影 么? 我 也 不 晓 得...... 好 像 也 没 什 么 印 象...... 只 知 道 一 个“ 怕” 字......

有 什 么 方 法 可 以 医 治 胆 小 的 么? 当 然, 绝 对 不 要 叫 我 什 么 好 好 的 面 对, 这 样, 我 会 更 害 怕 的 咧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