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 庸 的 小 说, 你 认 识 哪 几 本?

他 吖, 真 的 好 厉 害 哦~~~ 相 信 不 需 要 我 说, 大 家 都 知 道 啦......

早 在 好 多 年 前, 就 有 无 数 个 导 演 开 拍 他 的 小 说......

你 最 喜 欢 他 的 哪 一 部 作 品? 记 得 以 前 姐 姐 说 吖, 他 的 朋 友 问 她 喜 欢 金 庸 的 哪 本 小 说, 她 说 《 鹿 鼎 记 》。 之 后, 她 问 我, 我 竟 然 回 答 不 出 呢......

原 因? 应 该 是 自 己 不 太 熟 悉 他 的 小 说 吧...... 所 认 识 的, 都 是 改 编 拍 成 连 续 剧 的...... 其 中, 最 为 有 印 象 的, 莫 过 于 《 鹿 鼎 记 》

原 因? 或 许, 是 因 为 我 看 的 是 张 卫 健 的 版 本 吧! 他 一 向 来 给 人 的 感 觉 就 是 搞 怪 嘛...... 再 加 上, 他 有 7 个 老 婆 仔, 7 个 都 这 么 可 爱......

前 阵 子, 老 爸 买 了 N 年 前 刘 德 华 主 演 的 《 神 雕 侠 侣 》, 感 觉 上, 是 比 较 纯 朴 的。 毕 竟, 现 代 的 就 算 是 改 编 的, 连 服 装 吖 道 具 吖, 什 么 都 是“ 华 丽 派” 的...... 再 加 上 主 演 的 帅 哥 美 女, 真 的 不 晓 得 要 留 意 帅 哥 美 女 还 是 剧 情 了, 哈 哈!

另 外, 我 还 记 得, 在 N 年 前, 哥 哥 的 朋 友 买 了 一 个 《 金 庸 群 侠 》 的 电 脑 游 戏, 哗! 当 时 吖, 真 的 连 谁 打 谁 谁 是 谁 都 不 晓 得, 就 这 样 乱 玩 一 通...... 结 果 吖, 最 后 就 真 的 玩 完 那 种, 感 觉, 很 过 瘾!

之 后, 还 给 别 人 之 后, 自 己 还 去 买 了 呢! 只 是, 最 后 不 晓 得 被 哥 哥 姐 姐 给 塞 在 什 么 地 方......

说 真 的, 到 现 在 为 止, 我 都 还 会 想 起 那 游 戏 呢, 好 好 玩 嘛~~~ 只 是, 我 想, 现 在 都 已 经 找 不 回 了......

虽 然, 没 办 法 再 玩 这 游 戏, 但 是, 曾 经 玩 得 这 么 开 心, 拥 有 那 开 心 直 到 现 在, 也 很 满 足 了......

如 果, 我 是 说 如 果, 如 果 再 让 我 找 到 这 游 戏, 我 依 然 会 买 来 玩, 哈 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