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从 很 久 以 前 的 上 门“ 抽 奖” 到 现 在 四 处 都 存 在 的“ 刮 刮 乐”, 到 底 有 多 少 人 中 招?

我 想, 应 该 都 没 有 一 个 肯 定 的 数 目, 唯 一 能 知 道 的 就 是“ 很 多 人 中 招!”

前 几 天, 翻 开 报 章 看 到 说 我 这 里 有 好 几 个“ 外 国 人” 来 这 里 展 开“ 行 动”, 结 果, 有 的 人 就 真 的 到 银 行 去 将 所 有 的 积 储 给 提 出 来...... 有 的 就 将 所 有 的 金 器 都 掏 出 来......

我 不 晓 得 应 该 说, 有 的 人 庆 幸 还 是 不 幸...... 中 招 的 人, 就 不 幸; 差 点 点 中 招 的, 是 庆 幸? 或 许 吧......

今 天 一 早 去 吃 早 餐 时, 就 听 到 两 位 安 娣 级 的 女 人 在 说 这 件 事。 又 谁 谁 谁 中 招 啦, 又 谁 谁 谁 已 经 去 银 行 提 款 啦, 又 谁 谁 谁 拿 出 所 有 金 器 啦......

我 想, 或 许 他 们 说 的 对 吧, 面 对 陌 生 人 最 好 不 要 看 对 方 的 眼 睛...... 他 们 说, 就 因 为 看 了 对 方 的 眼 睛, 就 整 个 人 好 想 被 迷 魂 了......

不 过, 我 想, 我 们 最 应 该 的 还 是, 学 会 分 辨 真 伪。 也 应 该 不 断 的 自 我 提 醒, 警 惕 自 己 说“ 无 甘 大 只 嘎 娜 随 街 跳” 吧......

亲 爱 的 朋 友 们, 小 心 小 心...... 提 防 伪 君 子...... 毕 竟, 真 的 有 很 多 报 道 已 经 告 诉 我 们, 这 些 人 的 目 标 对 象 已 经 方 式...... 不 好 让 自 己 成 为 那 个 防 不 胜 防 的 一 份 子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