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 什 么 原 因, 让 我 很 喜 欢 买 饼 干? 又 是 什 么 原 因, 来 来 去 去 还 是 吃 那 几 种 口 味 几 种 包 装 的 饼 干?

我 想, 说 到 吃 饼 干, 你 们 就 很 想 扁 我 了 吧? 哈 哈! 明 明 可 以 很 快 吃 完 的 一 块 饼 干, 来 到 我 这 里 却 吃 这 么 久...... 没 办 法, 习 惯 了!

好 久 没 吃 我 喜 爱 的 tiger 饼 了, 哈 哈! 现 在, 正 一 边 享 受 tiger 饼, 一 边 在 online, 感 觉 好 棒 哦! 好 象 很 久 都 没 这 样 了...... 今 天 的 午 餐, 应 该 就 是 它 了 吧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