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 的, 好 难 得, 我 竟 然 煎 出 这 么 美 丽 的 鱼, 可 是......

这 么 美 丽 的 鱼, 竟 然 批 上 污 点......

或 许, 是 我 的 失 误, 没 留 意 吧。 还 是, 自 己 不 知 不 觉 中, 过 渡 信 任 @ 依 赖 女 佣 了?

当 我 很 满 意 煎 好 的 鱼 时, 才 警 觉, 怎 么 那 些 鱼 都 还 未 破 肚 清 理 它 的 内 脏 啊? 啊...... 救 命 啊!

结 果, 我 都 不 敢 吃 啦, 虽 然 之 后 已 经 清 理 了 那 些 内 脏......( 呜 呜 呜...... 连 家 人 也 说 那 些 鱼 煎 得 很 美...... )



果 然, 宝 贝 每 次 去 了 阿C 阿C 就 会 生 病...... 之 前, 姐 姐 总 是 说, 我 都 不 怎 么 相 信, 结 果, 几 次 下 来, 果 然 证 实 了 这 事 情......



最 近, 超 级 的 不 爽 我 一 个 亲 戚。 因 为, 她 实 在 很 会 搞 风 搞 雨 的, 然 后 还 会 火 上 加 油, 哎...... 这 样 也 算 了, 竟 然 还 要 向 妹 妹 男 友 的 妈 妈 打 毒 针, 重 伤 我 们...... 实 在 是 气 死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