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刚 才, 美 容 师 竟 然 说 我“ 提 早 老 化” 吓 死 我 啊!

其 实, 这 是 我 第 一 次 去 她 那 里 洗 脸, 之 前 都 去 另 外 一 个 美 容 师 那 里 洗。

没 去 之 前 去 那 里, 是 因 为 我 不 爽 对 方。 因 为 说 好 我 们 签 配 套 的 会 怎 样 怎 样, 结 果, 只 给 过 我 几 次 这 样 的 服 务......

如 果, 在 我 上 一 个 配 套 结 束 前, 她 还 会 提 一 提 自 己 欠 我 什 么, 我 还 勉 强 算 了, 可 是, 她 只 是 提 醒 我 说, 下 次 来 要 带 钱 来 lo @_@

其 实, 说 好 有 这 样 的 服 务, 就 要 给 到 顾 客 这 样 的 服 务 啊, 哪 里 可 以 总 是 没 空 要 赶 下 一 个 顾 客 来 前 洗 好 而 一 拖 在 拖 的?

再 说, 从 我 第 一 次 跟 她 签 配 套 的, 她 都 还 没“ 还” 给 我 咧...... 这 已 经 是 第 几 个 配 套 了, 我 不 记 得...... 我 只 记 得, 她 每 次 都 这 样。 而 且, 不 单 是 对 我, 连 我 姐 姐 姐 夫 的 也 是 这 样, 所 以......

说 回“ 老 化”, 其 实, 我 也 没 被 这 个 美 容 师 吓 到, 毕 竟, 每 个 人 都 会 老 嘛, 哈 哈! 再 说, 自 己 也 不 小 了......

只 要, 从 今 天 开 始 更 注 意, 更 保 养 就 好...... 哈 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