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刚才听到电台节目,说起一个女生最基本的需要拥有多少双鞋子......

数数看......对方说,最少需要 10 双鞋子,你有最基本的 10 双么?

虽然说,我也好喜欢买鞋子,不过哦......为何好像就算买了,来来去去还是这样的数目?哈哈~~~

原来啊,买鞋子还有这么多“技巧”的......还有这么多的“要求”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......可是哦,我每次买只要是自己喜欢的,价钱又还ok我就买了,真的没想这么多......

虽然今天听了这些,不过,我想,我还是会依照自己喜欢的而买,不会追求潮流的,哈哈!

因为,潮流一过了,再穿得话,总觉得怪怪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