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这次,是排行榜的第几次改朝换代?

从我开始收听排行榜以来,我接触的,大概有几次?我也忘记了......因为有的时候并不是同时换掉两位榜主.....

昨天,好庆辛,可以收听到最后一期我年代的排行榜,哈哈!

曾经的美妈,离开了排行榜

曾经的小明,离开了排行榜

曾经的子珊,离开了排行榜

曾经的......曾经的......曾经的俊爸,现在也要离开排行榜了......

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已经变成了习惯收听他们主持的排行榜?

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习惯了他们的主持方式?

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把听排行榜当着自己最喜爱的电台节目?

曾经......曾经......想当年......

虽然,这两三年来都比较少听排行榜,不过,我知道,现在的本地创作还是这么的棒......

希望,改朝换代之后的排行榜,会更进步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