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矛盾......不晓得,应该感到“幸运”还是“不幸”


今天,有个全班最肥最大只的和最瘦最小只的小朋友,哎......


话说他们就玩到“忘我”了,又跑来跑去,于是我就跟他们说不可以,这样很危险~~~~


结果,还是发生了意外......就全班最肥最大只的不小心跌到,然后爹在全班最瘦最小的小朋友身上~~~


一听到敲到的声音,我已经立刻冲过去了,其实,就在我桌子前面的旁边一点点......


一看!我呆了......竟然还压着那瘦小的,还要是我使力抽那肥大的小呱起来......一看!中招的是恒恒......


可怜的小呱,被压倒......整个人爬在地上......就算要推开那压他的人也不可能~~~因为,我要抽他起来也好吃力的说......


可怜的恒恒,就起了高楼......肿到整粒鸡蛋这么大这么高咧......而且,嘴巴也流血了......吓死我......


为了要让他停止哭泣,只好答应请他吃一个他吵了我整个兴起的芒果布丁......


有没有骂人?有啦!怎么可能没有jek?是必定的!也趁机会告诉他们,为何我总是不让他们在课室玩追追,也为和每次他们一追来追去我就stop着他们......毕竟,我差不多每天都重复这样的话,他们就是不记得......也不当一回事......


话说回来,虽然可怜了宝贝,不过,如果换着是其他小朋友中招,我想,我肯定会被家长投诉甚至骂个狗血淋头......其实,我们也不想的啊,会有谁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?说起来,有的时候还真得很为难,毕竟有时发生这样的事情,大家都不希望,只是,有的人就是没办法接受......


我阿姨还开玩笑的跟恒恒说,起了高楼可以让爸爸妈妈住,结果搞笑的恒恒竟然说:“这么小,哪里可以住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