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笑,让你想到什么?

笑,可以分类为?

笑,可以是温柔的笑......

笑,可以是腼腆的笑......

笑,可以是甜甜的笑......

笑,可以是清涩的笑......

笑,可是是假笑......

笑,可以是真诚的笑......

笑,可是是敷衍的笑......

笑,可是是开怀大笑......

笑......

笑......

笑......

多数你的笑,是属于哪一种呢?

我,真的好喜欢笑。因为这代表我真的开心.....

一直以来,我都知道,我的笑声有点恐怖,哈哈~~~你们应该认同吧?

所以,在不太熟悉的朋友面前,我的笑会不太一样......都会保持一点“距离”

所以,也只有在熟悉的朋友面前,我会笑得很自然很自在......没办法,不然会吓坏其他人,哈哈~~~再说,好朋友嘛,应该不会介意的,哈哈~~~

说真的,我真得到这几天,才知道,原来有人会“欣赏”我的笑声,哈哈~~~那个人是谁?我老妹,哈哈~~~

自从她知道我一旦听到那个搞笑得对话,她就总是播来让我爆笑一番你们有多久没听到我的爆笑了?哈哈~~这就代表,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......

说真的,我也莫名的为何一听到那对话就笑道这样,甚至肚子痛

最搞笑的应该还是我老妹,她竟然晚上睡不着,就一直播给我听,然后等我笑到精神了,她却睡着了结果搞到我很迟才睡@_@

笑,我们一起来笑一个吧!最近有太多的不愉快,笑一笑,或许会好一点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