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沟通,真是一门大学问~~~


绝对值的我们来学习~~~


而且,还必须要用一生来学习~~~


毕竟,每一个人的表达和每一个人的“接收”不尽相同~~~


就说刚刚好了~~~


有个一想熟的顾客,电脑突然 print 不到他的商业文件,就突然紧张了~~~


call我老哥,正巧我老哥不在本地,于是就 call我~~其实,我真的收不到他说什么,再加上......我的小橙又闹情绪,所以......


叫姐姐去看,结果姐姐也是收不到~~~


最后,再call我老哥,我就将我们的“对话”告诉我老哥,结果,我老哥也收不到......


迷糊了好一阵子,我们猜想对方的问题,终于,还是让我们猜对了!哈哈~~~


没办法啦!就当他们的一刻书记,帮他们 check mail 然后 download 再 print~~~


总算,搞清楚了,哈哈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