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明天的这个时候,我会在干吗?


明天的这个时候,我应该不会在线上~~~


明天的这个时候,我应该是在等巴士~~~


损友,我来啦~~~

200801损友hiao鬼

算一算,我们也好几个月没见面咯~~~还有,ama ,我们整整 4 年没见面咯~~~

哇!不晓得大家‘改变’的如何~~ 不晓得我们到时候的话题如何~~~虽然,很多时候我们都在 msn 上聊了,但是,见面的总是不一样~~


而且哦,我们整整 4 年没有很‘齐’的在一起了~~不是少了 ama就是少了我~~~


所以吖,这次的聚会,我特别的期待


还有哦,好期待今年的娱协办奖典礼~~~虽然,有或许和虽然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