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iao哦~~~~


我,只是在说我自己~~~


话说之前老姐就一直说,我们经常穿高跟鞋的,很多死皮在脚板~~~~好啦,那天老姐就去手足护理,说效果很不错~~~而我和老妹也觉得,还不错~~~


于是,我们也想尝试~~可能,是最后一分钟的关系,这里好几间的都 full 了~~~~最后,还是老姐有本事~~~~帮我们约到~~~


好啦,昨天就去咯~~~结果,真的好不习惯~~~就这样坐在那里好几个小时......没办法,看来,我实在难以想象再度这样~~~唯一的例外,应该是......新年,哈哈!


原本,我也没打算要彩绘什么的,因为我都不喜欢的......他们说,因为是新年期间,所以这个配套都包括彩绘......好困难选哦,因为我不喜欢复杂的......最后,终于选了最简单的.....


果然哦,涂上指甲油加上彩绘,我的手指接近僵硬了,而且,好沉重的感觉......


没办法,我就是不习惯......结果,没有 5 分钟,就花了......一边开车回家一边刮到,哈哈~~~~


这辈子,还是第一次呢!第一次坐这么久让人‘服侍’哈哈~~~当然,头发例外......


现在,依然感觉好不自在~~~哈哈!算啦,长这么大了,现在才来 hiao 一下,应该还 0k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