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时候,很多人会觉得,我的穿着很“幼稚”,因为,我喜欢穿印有卡通的T......这,是我工作以外的装扮~~~

有的时候,也有人觉得,我的穿着很“成熟”,因为,这是上班时的装扮......

虽然,我明知有人在我‘背后’说我穿着‘幼稚’,不过,还是不管他们,因这是我个人喜好~~~

有一天,老妹的 boy boy 竟突然说我“怎么穿这么成熟”哈哈~~~没办法,其中之一经常觉得我“幼稚”的他,难以想象到,本人还有穿着“成熟”的一刻,哈哈~~~

再说,以我这个年龄,再加上工作所需,这是必然的~~~因为,我也要有自己中意的装扮啊,这样才可以平衡嘛,哈哈哈~~

所以说,工作内与工作外,本人也是“两面”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