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,你是哪根葱啊?


你,最好认清,你的身份!


你,只不过是个女佣!


我并不是看不起女佣,而是,我家那个很难搞!


嘿!之前你说你不要再接下去工作,我们也算了~~


再说,以你的工做表现,本人是不满意的咯!


只不过,老妈要你,没办法!


只好想办法说服你留下!好啦,答应送你的,都送了,你当时也答应了sambung ,现在?又说姐姐不给你 sambung!


什么跟什么嘛? 之前又是你自己说,两姐妹说好工作满两年就一起回去,现在,自己的姐姐又sambung了,而你就说姐姐不给你 sambung? 什么道理?


理由是,姐姐要你回家乡帮她照顾孩子?这个理由,很不是理由咯!什么原因自己的孩子不自己照顾要你这个当阿姨的来照顾?自己就留下来找钱?


真是的!


搞到我老妈也在烦!老妈烦,我们也跟着烦!


最炸倒的是,老妈竟然想到要带这个女佣出国旅行玩......


真是的! 气死我们~~~


说真的,我们3姐妹是老早就看她的工作表现不顺眼了的咯......怎么可能还要花钱带她出国旅行 jek......


再说,你这个女佣啊,越来越会炸傻装朦lo.....


虽然,剩下几个月的时间,但是,如果再给我这样的工作态度,休想在你回去的时候,本小姐还会买东西送给你咯!


亏我们还待你这么好!我们新年,给你买新年衣。你新年,也给你买新年衣。平时还会买一些东西给你,就连本小姐买的 mask 也分给你,你想怎样?


原来,真的不可以对女佣太好的......已经,她已经变成这一切是‘理所当然’的了~~~


我就不相信,没有你,我们是不行的!反正,我自己的东西一向来都自己搞定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