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从 kl 回来家乡工作之后,几乎每次我说要回去 kl 我老爸老妈就会碎碎念,说我总是回去 kl......


这一次,虽然距离上一次回去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,但是,这次我老爸没说什么了......


因为,我说:“我在这里都没有朋友!只好回去 kl 找朋友啊!”



感谢老嘉的收留!哈哈哈~~~本人,终于和笨蛋还有贵妇做朋友了~~~虽然,这一次只是摸摸 sayang 他们......但是,已经很好了啦!我,确实不敢抱抱他们,因为我担心自己伤害他们......这一次回去,看到贵妇长大好多......老嘉每天都陪他们玩哦!还买好多好料给他们吃,哈哈哈~~~不过哦,原来笨蛋还喜欢吃......老嘉最拿手画的东西呢



感谢 pig mama 的接送陪伴......有的时候,真的我也知道自己冷落了你,抱歉!好在,你真的不是一个不甘什么什么的~~~


感谢莲姑抽空出来聚一聚......感谢你,一直被我扁



嘿!我这次真的没有乱买东西哦!没有乱花钱,哈哈哈~~~


希望,很快我们又能见面哦!


(照片,还在等待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