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,老妹经常吵头疼,然后就吃Panadol,我也是刚才才知道严重的程度~~~


虽然说之前她在新加坡工作也经常因为头疼而吃 Panadol......


刚才,拉我陪她去验眼睛......结果,她闪光......需要佩戴眼镜......


我,当然也顺便一起验啊~~~还以为说,我也每天对电脑,应该也会‘中招’需要佩戴眼镜......


继续感谢......不需要佩戴眼镜......


但是,右眼的视力稍微有点弱......


说真的,这样我已经很感谢了~~~


希望,能自我提醒,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