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 快 哦! 时 间 真 的 过 得 好 快 哦~~~ 转 眼, 今 天 已 经 踏 入2006 年 最 后 一 个 月 份 了 哦......

曾 经, 听 他 人 说, 当 一 个 人 觉 得 时 间 过 得 很 快 的 时 候, 就 代 表 他 已 经 开 始“ 老” 了, 哈 哈! 相 信 前 几 天 我 也 数 过 了 吧~~~

今 天 再 重 说, 是 因 为 真 的 觉 得 时 间 过 得 好 快 好 快......

转 眼, 我 回 来 家 乡 已 经 两 年 罗, 两 年 里 面 可 以 说 过 得 还 算 平 淡 平 静, 只 是, 偶 尔 还 是 按 捺 不 了 寂 寞, 要 滚 去 KL 找 你 们 hiao, 哈 哈!

这 个 假 期, 真 的 无 法 去 找 你 们, 因 为 实 在 太 忙 了! 希 望 新 年 可 以 去 找 你 们 啦!

嘿! 你 们 也 可 以 来 找 我 的, 不 一 定 我 去 找 你 们 嘛, 哈 哈!

今 天 开 始 大 减 价 了 吧? 赶 快 去 添 购 新 装 哦! 说 到 买 新 衣 准 备 过 年, 倒 让 我 想 起 曾 经 对 不 起 你 们 呢, 哈 哈! 为 了 要 买 一 件 唐 装 给 恒 恒, 结 果 让 你 们 久 等, 哈 哈!

很 快 就 是 圣 诞 节 了, 这 几 天 很 想 很 想 买 棵 圣 诞 树 来 布 置 布 置, 可 正 巧 姐 姐 也 有 这 打 算, 还 真 巧! 哈 哈~~ 等 下 哥 哥 会 去 KL, 就 叫 他 顺 便 买 回 来, 哈 哈!

还 有 哦, 刚 才 姐 姐 竟 然 搞 笑 的 突 然 跟 我 说 我 的 bag 很 美 @_@ 事 实 上, 我 们 的 bag 是 一 样 的, 只 是 不 同 颜 色 而 已, 哈 哈~~ 炸 到!

恒 恒 越 来 越 厉 害 了 哦, 他 很 有 耐 心 的 可 以 自 己 串 珠 了, 而 且 还 会 自 己 去 拿 书 读。 自 己 读 也 好, 他 还 拿 书 去 教 他 妈 妈 读 书、 教 他 爸 爸 读 书 还 有 教 他 弟 弟 读 书, 哈 哈~~~

本 来 教 大 家 读 书 并 不 搞 笑, 搞 笑 的 就 在 于, 他 学 姐 姐 要 书 调 反 要 对 正 教 的 对 象, 要 对 方 认 字, 结 果 他 也 调 反 书 教 他 们 读 书。 他 们 就 说 这 样 错 了, 恒 恒 竟 然 no no 又 反 回 去, 哈 哈~~ 很 搞 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