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水, 对 我 们 来 说 十 分 重 要...... 这 是 我 们 从 小 到 大 就 在 被 灌 输 的 知 识......

其 实, 这 么 久 以 来 我 也 知 道 水 的 重 要 性, 只 是 昨 晚 因 为 一 些 事 情 突 然 让 我 有 了 些 联 想......

水, 喝 进 我 们 人 体 之 后, 有 什 么 方 式 让 它 再 出 来? 除 了 尿 尿, 还 有 流 鼻 水, 口 水...... 还 有, 很 重 要 的, 就 是 从 眼 睛 出 来......

很 多 时 候, 很 多 人 会 认 为 哭 是 懦 弱 的, 可 是, 我 始 终 觉 得 哭 是 一 个 最 好 的 自 我 释 放...... 透 过 泪 水, 可 以 将 一 切 的 不 愉 快、 一 切 的 不 爽、 一 切 的 委 屈、 一 切 的 无 助、 一 切 一 切 不 好 的 都 释 放 出 来, 就 随 着 泪 水 从 眼 眶 中 流 出 来...... 当 然, 在 开 心 的 时 候 也 会 流 泪, 那 是 喜 悦 的 眼 泪......

当 我 们 透 过 眼 睛 将‘ 水’ 排 出 来 之 后, 就 是 时 候 再 次 站 起 来 了...... 勇 敢 面 对 接 下 来 的 一 切 一 切 挑 战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