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 果 说, 姐 姐 为 我 取 了“ 小 白 兔” 这 个 名 字, 你 们 是 不 是 觉 得 很 恶 心 呢? 哈 哈~~~ 事 实 上, 你 们 现 在 可 以 去 外 面 吐 了, 哈 哈!


原 因? 哦! 绝 对 有 原 因...... 因 为...... 从 昨 天 开 始 进 行“ 断 食” 哦! 没 办 法 啊, 实 在 是 太 多 的 肥 油 摔 不 去, 还 有 那 些 毒 素...... 没 办 法 之 下, 就 只 好 尝 试 朋 友 介 绍 的“ 红 罗 卜 + 青 苹 果 汁” 为 主 要 三 餐...... 饿 的 时 候 就 只 能 喝 姜 水 罗...... 听 说 这 方 法 对 排 毒 还 蛮 有 效 的 咧!


也 因 为 这 样, 姐 姐 才 说 我 变 成“ 小 白 兔” 啦! 不 过, 我 倒 觉 得 是“ 肥 兔”, 哈 哈! 希 望 这 方 法 有 效 啦!


说 起 来, 昨 天 实 在 是 好 难 熬 咧, 总 是 觉 得 好 饿 好 饿 的...... 今 天 比 较 好, 但 是 还 是 饿 饿 的 感 觉...... 要 持 续 一 星 期 咧! 每 天 3kg 的 红 罗 卜...... 结 果 刚 才 竟 然 一 口 气 买 下 10kg 慢 慢 用, 哈 哈!


虽 然, 妈 妈 都 一 直 念 说 我 会 失 败...... 可 是, 我 好 象 继 续 坚 持 下 去 哦~~~ 你 们 要 支 持 我 鼓 励 我 哦! 哈 哈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