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! 最 近 你 们 也 总 被 我 问 有 什 么 好 剧 介 绍 吧?

没 办 法 啊! 每 天 早 上 工 作 到 下 午, 然 后 下 午 又 工 作 到 傍 晚...... 回 到 家 洗 澡 用 晚 餐 之 后, 也 要 整 八 九 点 了...... 剩 余 的 时 间, 当 然 是 用 来 褒 戏 啦, 哈 哈! 毕 竟, 我 也 懒 惰 出 去......

可 能 真 的 老 了 吧, 就 算 现 在 偶 尔 朋 友 约 出 来 喝 茶 聊 天, 也 好 象 很 少 有 那 特 别 美 美 的 mood 哦...... 老 了 老 了......

现 在 吖, 我 的 娱 乐 除 了 上 网、 找 宝 贝 玩, 就 只 有 褒 戏 了, 哈 哈! 最 近 看 的 一 些 剧 都 很 搞 笑, 也 特 别 选 一 些 笑 片 来 看, 哈 哈!

喜 剧, 能 让 自 己 开 心 的 笑、 开 怀 的 笑...... 笑 多 了, 心 情 也 会 好 一 些......

所 以 吖, 如 果 你 们 有 什 么 好 剧 介 绍, 记 得 介 绍 我 哦, 哈 哈! 因 为, 褒 戏 就 是 我 的 娱 乐......

当 然, 我 也 喜 欢 看 悲 剧, 毕 竟, 人 生 嘛, 就 充 满 喜、 怒、 哀、 乐 的 嘛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