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意人的头脑是不是转得特别快啊?我实在很好奇,也很怀疑......

虽然,每个生意人的生意手法都不一样,可是,我总觉得,做生意也要讲求“仁义”吧......

话说有个家长向姐姐投诉说,有一天他迟了去载孩子回家,而她孩子也知道他迟去载他就到学校对面的店子等她妈妈啦。也不晓得是怎么搞得啦,她孩子就走到一家手机专卖店那里,或许想顺便看看手机吧。

接着,她孩子回去就一直吵他说要买新手机了。原因?原来,那手机专卖店的小姐告诉他说,他的手机实在是很cheap,而且很多功能也没有。然后还介绍他手机什么的。

当然,当母亲的一定很生气啦。毕竟,孩子才小学而已也,小学生拿手机还要讲究这么多的咩?主要还是方便家人联络啊,所谓不怕一万只万一啊!

说真的,我也看过了那小朋友的手机啊!救命啊~~~根本就和本小姐同一款式嘛......

我知道,生意是要做啦,只是,这样向一个小学生‘下手’好像有点过分咧!再说,很多时候很多话我们也必须考虑到很多啊......

其实,也没什么的,只是因为听了姐姐这么说,我也觉得她这样实在很不应该而以......我说的“她”是指那小姐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