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近 吖, 总 是 变 得 很 混 淆...... 是 指 天 气 啦!

现 在 吖, 我 根 本 就 好 难 分 辨 到 底 什 么 时 候 是 晴 天, 什 么 时 候 是 烟 雾 了......

是 我 的 分 辨 能 力 差? 还 是 天 气 变 得 太 快 太 厉 害 呢? 我 实 在 不 晓 得......

我 只 希 望, 这 变 换 无 穷 的 天 气, 赶 快 好 转 起 来...... 说 真 的, 别 说 我 们 这 些" 大 人" 都 已 经 被 病 虫 缠 身, 小 朋 友 就 更 严 重 了......

什 么 烟 吖, 什 么 雾 吖, 赶 快 滚! 我 只 要 美 好 的 天 气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