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 晓 得 是 否 有 那 个“ 预 感”, 所 以, 自 己 今 天 起 得 特 别 的 早, 甚 至, 在 闹 钟 还 没 响 就 爬 起 床 了......

我 不 晓 得 为 何, 总 之, 就 是 很 自 然 的 醒, 就 是 那 担 心 睡 过 时 间 会 迟 到 的 感 觉......

可 是, 一 醒 来 就 发 现 手 机 怀 了 @_@ 心 想, 应 该 是 台 的 问 题 吧, 因 为 从 农 历 新 年 开 始 到 今 天 为 止, 我 们 这 里 的 服 务 都 是 超 级 的 烂。 因 为, 不 但 收 线 很 不 清 晰, 甚 至 会 自 动 的 听 不 到 任 何 声 音, 而 且 是 已 经 接 通 电 话 那 种。 而 且, 姐 姐 也 一 直 call 不 到 我, 自 动 进 入 留 言 信 箱......

于 是, 就 换 旧 手 机 看 看 是 不 是 还 遇 到 同 样 的 问 题, 结 果, 两 台 手 机 都 不 行。 那 一 刻, 我 好 希 望 是 台 的 问 题......

直 到 我 尝 试 到“ 失 望” 了, 才 放 下 手 机 去 准 备 自 己。 当 我 要 出 门 前, 就 想 说 再 尝 试 一 下 下, 结 果...... 原 来 是 新 手 机 坏 了, 呜 呜 呜~~~ 用 都 还 没 有 一 个 月 啊...... 而 且, 甚 至 没 kiss 过 地 板 啊......

好 在, 旧 手 机 只 是“ 迟 钝” 了 那 么 一 点 点, 至 少, 还 可 以 使 用。 只 是 在 sms 方 面 比 较 慢......

希 望, 很 快 就 能 找 出 它 罢 工 的 原 因......

呜 呜 呜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