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从小,我们被教导的ABC就是A for Apple, B for Boy......

现在呢?有差别么?昨天,妹妹告诉了我一个笑话......


A-Adidas
B-BMW
C-Chanel
D-Dior
E-Estee Lauder
F-Fendi
G-Gucci
H-Hermes
I-Intel
J-JLO
K-Kenzo
L-Louis Vuitton
M-Mango
N-Nina Ricci
O-Omega
P-Polo
Q-
R-Rolex
S-SK-II
T-Tissot
U-
V-Versace
W-Wrigley
X-
Y-YSL
Z



其实,很多牌子我都不认识,哈哈!我只记得妹妹说的一些,哈哈!其他的都是我上网随便找的


话说,她的同事怀孕了,就说要给孩子胎教,就要教ABC ,结果其他的同事就这样纠正她,哈哈~~~


还有一些,我真得找不到资料,哈哈~~~


说到这些牌子,哈哈!真是它认识我,我都还不怎么认识它哟......当然,有的还是会在杂志上看到啦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