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以来,自己都好喜欢华语,或许是因为它是我的母语吧~~~也或许是因为,自己的其他语言很烂的关系吧


虽然,好喜欢华语,可是,并不喜欢写,确实蛮难写的,尤其要注意笔画还有笔顺


遇到问题啦!为何,我们的华语,总是“改来改去”的呢?还是,从以前我们念书的年代,老师就错误的教导,导致我们到今天为止,都还不能够‘适应’咧?


上星期,邀请了消防员前来演习如何灭火,问题就来了!到底要怎样发音咧???那一刹那,突然想起了pahang少爷,哈哈!没办法,他在他的blog叫我“姑娘”我也要“回敬”他的~~~


于是,赶快sms问他......好在,他还很好人,还立刻回了我sms......谢谢!


没办法,就知道自己的华语还是不好,所以就只有靠听电台电视台的主播“教”我啊~~~可是,就总听到不同的发音......


其实,我也有留意每天早上8点新闻后的{学华语}啦!今天,就说到“肥”和“胖”的差别,哈~~~“肥”是指动物;“胖”是用来形容人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