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都一直想要去换个发型~~



可是,一直在烦恼的也是,要什么发型~~



苦恼的问题~~~哎~~~



好啦~~~听老姐说一家理发院还不错的,就去尝试尝试~~~



洗发的感觉 ==== 没有什么 rasa~~ 失望!



理发的感觉 ==== 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~~~



其实,当我看到“她”朝我的方向走来时,我的心真的突然冷了下来~~~



一个 20+ 岁的小姐~~~给我的感觉,就是好像不太行~~~



接着,还看到她的手在抖......当下,我好想说不要她帮我剪~~~



可是,想一想,这样的话,她一定会很受伤~~~



再说,每个人曾经都是“新人”这样‘伤害’人家的心好像很衰~~~



结果......当下下定决心,之后再去另外一家理发院~~~没办法啊,我真的看到她的手在抖~~而且,连我老妹也看到~~而且,还一边的摇头~~~



当下,心也冷到......心情也超级的不好~~~只是,没有摆臭脸~~



毕竟,自己曾经@现在对于很多事情都还是一个‘新手’



尤其是毕业后回来家乡,大家都这么‘信任’我,还给我这么多的机会~~~虽然,压力大了点~~~不过,还有很多的‘贵人’给于辅助~~~



好在,“她”还不至于让我没脸见人~~~



不过,就被家人说我“傻傻的”



其实,有的时候“傻傻的”也不错啊~~至少,没这么轻易伤害他人吧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