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没办法,我果然是个‘傻瓜’


虽然,一大早就当了傻瓜,不过,可以顺便‘娱乐’到损友,确实还不错啦~~~


话说今天一大早,损友就sms来说“现在方便打电话给我吗?有坏消息关于你的。”虽然 ,演精才睁开一秒钟~~


损友嘛,当然立刻 call 去啊,结果......pig mama叫我,看完信息......


结果的结果,本人就成为的傻瓜

谢谢你的祝福......


所以,今天,傻瓜就是我......


我也希望,我的愿望能一一实现~~~


(现在,努力在想一大堆的愿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