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 晓 得 什 么 原 因, 昨 天 就 一 直 很 有 购 买 欲...... 之 前 就 很 想 买 那 鱼 的 泡 泡 枪 给 宝 贝, 结 果 昨 天 就 去 买 了, 哈 哈!

还 发 生 了 很 搞 笑 的 事 情 哦。 我 去 到 时 有 个 工 作 人 员 就 叫 我 放 bag 在 外 面, 不 给 我 带 进 去, 结 果...... 我 立 刻 转 身 说:“aiyo, tak mau mari lo” 哈! 那 人 竟 然 立 刻 叫 我 回 来, 还 让 我 带 bag 进 去 呢, 哈 哈~~~ 有 的 时 候 就 真 的 很 犯 贱 的 哦, 好 象 看 不 起 人 家 一 样, 以 为 人 家 要 进 去 偷 东 西, 哈 哈! 大 不 了 去 其 他 地 方 买 了, 放 bag 喔, 多 没 有 安 全 感 啊!

买 得 果 然 没 浪 费 钱, 宝 贝 真 的 好 喜 欢 哦! 他 还 一 直 追 泡 泡 去 弄 破 泡 泡 球, 一 看 见 弄 破 了 就 kaka 大 笑, 哈 哈! 看 到 他 这 么 开 心, 姨 姨 也 很 开 心~~~~ 原 来 哦, 姨 姨 买 的 泡 泡 枪 还 有 声 音 的 呢, 哈 哈!

宝 贝 最 近 越 来 越 好 玩 了, 也 很 少 买 玩 具 给 他 了, 因 为 都 给 他 玩 沙 玩 石 头, 还 有 用 颜 色 笔、 蜡 笔 和 水 彩 涂 丫...... 还 记 得 有 一 次 哦, 我 给 他 玩 面 粉, 他 一 直 要 吃 面 粉 团, 正 巧 当 天 姐 姐 又 没 交 待 恒 恒 几 点 要 吃 东 西 啊, 结 果 我 当 然 是 阻 止 啦, 都 还 没 煮 哪 里 可 以 吃...... 原 来, 那 时 间 就 是 他 要 吃 东 西 的 时 间, 哈 哈~~~

最 近, 对 小 朋 友 越 来 越‘ 严’ 了, 不 晓 得 他 们 会 不 会 觉 得 我 很 衰 呢...... 有 个 小 朋 友 很 可 怜 哦, 姐 姐 拉 他 拉 断 了 手...... 去 年 就 姐 姐 跌 倒 跌 段 手...... 小 朋 友 的 骨 骼 真 的 很 脆 弱 哦~~~

今 天, 表 妹 结 婚 哦, 晚 餐 又 不 用 煮 罗, 哈 哈! 不 过, 基 本 上, 每 天 都 跑 去 姐 姐 家‘ 柒 餐’ 啦, 哈 哈~~~ 因 为 就 我 和 爸 爸 两 个 人 嘛, 懒 惰 煮 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