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哈 哈! 最 近 我 家 宝 贝 学 东 西 越 来 越 快 了 哦!

有 一 天 他 突 然 拿 他 的 故 事 书 给 他 妈 妈, 然 后 找 了 Zebra 跟 他 妈 妈 说“ a bra a bra......”

又 有 一 天, 他 突 然 拿 故 事 书 去 跟 姐 姐 说“fen fen......”~~~Elephant

昨 天, 他 又 拿 故 事 书 去 给 他 娘, 然 后 翻 开 长 颈 鹿 说:“ 高 高” 因 为 姐 姐 都 告 诉 他 说 长 颈 鹿 很 高......

我 家 宝 贝 是 出 了 名 的‘ 贪 吃 鬼’ 昨 晚 我 们 吃 晚 餐 时, 他 看 见 茶 机 有 面 包, 就 一 直 指 要。 后 来 我 们 放 他 下 地 上 坐, 他 赶 快 跑 去 拿 面 包。 当 时 啊, 他 还 紧 张 到 弄 跌 了 姨 姨 的 花( 教 师 节 时 小 朋 友 送 的 ~~~ 假 花 ) 然 后 迫 不 及 待 的 叫 姨 姨 开, 我 就 说 叫 爸 爸 开, 他 立 刻 拿 去 给 他 爸 爸, 要 他 爸 爸 开。 最 后, 确 实 是 开 了 给 他 啦, 吃 了 一 口 之 后, 他 竟 然 还 记 得 他 弄 跌 我 的 花, 还 会 回 去 把 花 拾 起 来 @_@

昨 晚 睡 前, 姐 姐 就 告 诉 他 说 今 天 带 书 去 老 姨 家 读 好 么? 他 说“ 好!” 姐 姐 就 将 书 放 在 书 架 罗。 今 早 出 门 前, 他 竟 然 还 会 去 书 架 拿 故 事 书...... 记 性 还 真 好!

最 搞 笑 的 是, 有 一 次 我 看 见 他 在 看 故 事 书, 然 后 我 叫 他 给 我 看, 可 是 他 不 给 我 看...... 后 来 我 就 拿 了 其 他 的 书, 然 后 边 看 边 发 出 很 夸 张 的 声 音, 结 果 就 吸 引 他 来 看。 可 我 又 不 给 他 看, 继 续 发 出 很 夸 张 的 声 音, 结 果 现 在 他 每 次 都 学 我 了, 哈 哈! 好 搞 笑 哦~~~


生 活 有 时 真 的 很 闷, 好 象 每 天 都 一 样, 可 是, 就 这 宝 贝 让 姨 姨 每 天 过 得 很 不 一 样, 很 精 彩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