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 晓 得 从 什 么 时 候 开 始, 开 始 羡 慕 起 那 些 可 以 经 常 一 家 人 相 聚 在 一 起 的 人 们 来......

是 昨 天? 前 天? 上 个 月? 半 年 前? 一 年 前? 我 也 实 在 不 晓 得......

真 的, 我 记 不 起 来 我 们 一 家 人 一 整 年 来 有 多 少 天 会 聚 在 一 起 了。 甚 至, 也 不 记 得 我 们 有 多 久 没 坐 在 一 起 用 晚 餐 了......

是 我 太 贪 心 还 是 我 太 小 心 眼? 明 明 前 两 个 星 期 才 一 起 出 去 吃 了 一 顿 晚 饭...... 可 是, 感 觉 依 然 不 一 样......

记 得 以 前, 好 久 以 前, 至 少 每 一 年 的 团 圆 饭 我 们 都 会 聚 在 一 起, 可 是, 从 什 么 时 候 开 始 觉 得, 就 算 真 的 一 年 大 家 坐 在 一 起 吃 几 顿 饭 也 没 从 前 的 感 觉 了 呢?

虽 然, 以 前 的 生 活 环 境 比 较 差, 大 家 都 还 要 父 母 来 负 担...... 反 倒 是 现 在 大 家 都“ 出 身” 了, 却 少 了 家 庭 感 呢?

是 大 家 真 的 这 么 忙, 还 是 大 家 自 己 找 事 情 来 忙? 我 也 不 晓 得......

所 以 吖, 能 经 常 和 家 人 聚 在 一 起 的 你 们, 要 好 好 珍 惜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