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放 假 罗! 好 yeah!

终 于, 放 假 罗! 虽 然, 只 是 短 短 的 一 个 星 期, 不 过, 总 算 可 以 好 好 的 休 息 休 息......

今 天, 对 小 朋 友 还 真 的 特 别‘ 开 恩’ 呢, 哈 哈! 好 象 都 没 有 人 中 招 呢, 我 是 说 正 式 中 招 呢 种, 哈 哈!

今 天, 有 个 小 朋 友 做 收 工 哦, 给 他 们 学 习 用 剪 刀, 还 有 学 习 画 画。 主 题? 哈 哈~~ 花 园 啦。 我 准 备 了 画 好 的 花, 给 他 们 剪 罗, 可 是, 还 有 很 多 小 朋 友 剪 不 到 哦, 可 能 是 剪 刀 不 好 用 吧, 哈 哈!

当 然, 我 也 准 备 了 已 经 剪 好 的 几 款 花 给 他 们 啦, 因 为 都 预 了 很 多 剪 不 到 的, 哈 哈! 未 免 有 的 可 以 完 成 有 的 不 能 嘛, 这 样 他 们 会 不 开 心 的......

虽 然, 有 的 不 太 会 用 剪 刀, 但 是, 还ok 啦, 至 少 画 得 还 不 错, 以 4 岁 来 作 标 准...... 看 到 他 们 的 成 绩, 还 蛮 意 外 的...... 出 乎 意 料 的 好 嘛!

不 但 这 样 咧, 有 个 小 朋 友 还 真 有 本 事, 竟 然 弄 断 本 小 姐 的 剪 刀, 他 都 没 中 招 呢, 哈 哈! 还 请 他 们 吃 蛋 糕 和 糖 果, 看 来 他 们 今 天 也 很 开 心......




如 果 没 意 外, 我 假 期 真 的 很 想 去 找 你 们, 你 们 有 空 么?

朋 友, 我 想 你 们 哦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