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 近, 治 安 越 来 越 糟 糕。 从 前 我 这 里 还 算 蛮 太 平 的, 可 是 现 在......

直 到 昨 天 为 止, 我 都 还 觉 得 我 们 这 里 治 安 还 不 至 于 其 它 繁 荣 都 市, 可 是......

昨 天, 当 我 翻 开 报 纸, 看 到 连 我 这 里 都 有 抢 劫 案 时, 真 的 吓 了 我 一 跳! 因 为, 遭 抢 劫 的 地 方 我 都 经 常 出 现 啊~~~ 除 了 在 巴 士 总 站 附 近, 还 有 超 级 市 场, 甚 至 进 到 去 杂 货 店 打 劫 咧! 真 是 的~~~

所 以, 决 定 了, 从 今 天 起, 不 要 带 我 一 直 以 来 最 爱 的 大 Bag, 以 防 万 一 啊! 我 想 啊, 等 下 要 去 买 那 些 小 小 个, 用 手 拿 那 些 了 @_@

就 算 真 的 被 抢, 也 一 拉 就 去, 至 少 生 命 不 受 危 险...... 虽 然, 没 人 希 望 中 招!

说 到 这 里, 其 实, 我 也 很 担 心 啊, 因 为 KL 比 我 这 里 更 乱, 好 担 心 如 果 我 回 去 会 中 招...... 虽 然 说 要 中 在 那 里 都 会 中.......

嘿! 你 们 也 要 小 心 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