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 奇 怪 咧! 明 明 姐 姐 请 假 时 都 有 代 课 的 同 事, 可 是 哦, 为 何 偏 偏 星 期 5 由 姐 姐 负 责 等 家 长 的 时 候 就 要 由 我 来 做 啊?

明 明 我 都 有 自 己 的 工 作 了, 为 何 还 要 叫 我 负 责 这 工 作 啊 @_@ 明 明 代 课 的 同 事 也 有 领 薪 水 啊......

其 实, 我 也 不 想 计 较 这 么 多, 可 是 哦...... 特 地 跑 进 office 跟 我 讲 一 声“ 美 慧 交 待 要 你 等 家 长!” 什 么 鬼 意 思 嘛...... 姐 姐 说, 这 也 不 是 她 的 意 思 咧!

真 的 不 管 他 们 了! 已 经 跟 姐 姐 说 了, 之 前 的 都 算 了! 等 她 生 产 的 时 候, 我 没 有 帮 她 等 家 长 的! 又 不 是 我 的 工 作...... 再 说, 之 前 已 经 很 多 次 我 帮 忙 看 她 的 小 朋 友, 代 课 的 同 事 都 没 帮 我 看 我 的 小 朋 友 咧! 真 的 不 帮 了~~~ 反 正 她 也 是 领 薪 水 的......



哈 哈! 老 嘉, 那 天 你 给 我 的 VCD 哦, 我 已 经 看 了 哦, 哈 哈~~~ 是 有 点 搞 笑 啦, 不 过, 他 们 已 经 很 用 心 了! 说 真 的, 在 还 没 有 去 念 书 之 前, 还 以 为 拍 摄 很 简 单, 可 是...... 看 起 来 简 单 的 事 情, 往 往 很 艰 难......





哈 哈! 看 到 这 恒 恒 的 大 头, 就 知 道 我 又 要 说 恒 恒 了 吧, 哈 哈!

这 个 小 宝 贝 啊, 真 的 被 他 给 炸 死! 最 近 每 天 除 了 吵 要 唱 歌, 还 要 跳 舞 呢!

前 天 晚 上 恒 恒 跳 的 舞 超 级‘ 劲 爆’ 咧! 还 好 姐 姐 赶 快 拍 了 下 来, 所 以...... 昨 天 才 能 看 到 恒 恒 搞 笑 的 镜 头。 哈! 老 嘉 也 很 好 运 咧, 竟 然 和 我 一 起 看 呢!

老 嘉 还 说 啊, 这 个 宝 贝 很 high, 很 hip hop 咧, 哈 哈! 老 嘉, 等 你 来 时 再 给 你 看 :)


惨 罗...... 都 不 知 道 为 何 咧, 明 年 很 多 家 长 不 要 给 他 他 们 的 孩 子 去 4 岁 同 事 那 班 咧...... 还 跑 来 跟 我 说 要 去 我 那 里...... 怎 么 搞 的 啊......

呜 呜 呜~~~ 这 次 真 的 病 了! 可 怜 咧, 病 了 还 要 礼 拜 来 开 工 @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