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 觉 上, 昨 天 一 整 天 的 时 间 过 得 特 别 的 快......

一 早, 依 常 到 教 堂 去 聚 会, 到 了 下 午, 就 跟 姐 姐 一 起 去 逛, 顺 便 买 礼 物 和 蛋 糕 给 妈 妈......

就 在 这 时, 莲 姑 的 电 话 来 了, 说 的 就 是 要 来 找 我...... 其 实, 我 并 不 是 不 相 信 你 们 要 来 找 我 吖, 就 真 的 有 点 不 可 思 议 吖! 毕 竟, 时 间 上 真 的 是“ 不 上 不 下”

也 因 为 这 样, 才 觉 得 你 们 来 的 快, 也 去 的 快...... 时 间 也 过 得 很 快......

也 因 为 你 们 来 去 匆 匆, 所 以, 有 的 东 西 都 完 全 想 不 起, 曾 经 答 应 莲 姑 要 给 她 呢! 还 要 是 今 早 在 开 车 去 工 作 时 突 然 想 起 的, 哈 哈!

不 过 呢, 我 想 吖, 莲 姑 好 象 都 不 太 需 要 那 些 东 西 了...... 曾 经 的 大 风 吹, 吹 吖 吹, 吹 成 淋 雨 了......

可 惜 的 是, 没 时 间 带 你 们 走 走。 虽 然 小 地 方, 但 是, 依 然 没 让 你 们 走 到...... 就 连 市 中 心 也 没 待 到 多 久......

哈 哈! 看 到 我 妈 妈 店 里 头 的 东 西, 是 不 是 让 你 们“ 想 当 年” 咧? 尤 其 是 那 个 自 称 22 岁 的 莲 姑...... 没 办 法, 也 因 为 这 样, 我 们 都 变 成 18 岁 了...... yeah! 18 岁 万 岁......

看 到 这 么 多 曾 经 自 己 的 爱, 有 没 有 想 起 以 前 的 日 子 呢? 哈 哈! 说 真 的, 很 多 东 西 都 是 因 为 它 们 都 是 我 童 年 的“玩 伴” 我 才 下 货 的, 哈 哈!

既 然 你 们 都 这 么 喜 欢, 有 时 间 我 也 要 拍 起 来, 然 后 慢 慢 的, 一 样 一 样 来 回 味 了, 哈 哈!

哈 哈! 突 然 也 想 起, 我 硬 塞 给 你 们 的 小 吃, 哈 哈! 搞 笑 咩? 我 不 觉 得 哦...... 我 只 是 觉 得, 我 真 的 没 有 好 好 的 招 待 你 们...... 不 好 意 思...... 还 真 的 有 点 过 意 不 去 呢......

想 起 你 们 看 到 我“ 儿 子” 时 的 样 子, 真 的 还 有 点 搞 笑 呢, 哈 哈! 虽 然 他 在 你 们 面 前 都 假 死, 还 要 是 很 假 死 那 种...... 就 一 直 扮 衰 衰 样 给 你 们 看 吖...... 然 后 呢, 又 故 意 不 让 你 们 弄 他, 哈 哈!

可 是 吖, 当 你 们 一 走 了 之 后, 他 就 在 那 边 念 了“ 喜 欢 阿 姐...... 阿 姐 走 了 罗...... 喜 欢 阿 姐...... 阿 姐 有 bear bear 熊...... 阿 姐 走 了 罗......”

最 搞 笑 的, 应 该 是 我 给 恒 恒 看 你 们 的 照 片, 然 后 告 诉 他“ 这 个 是 阿 莲 姑” 于 是 他 也 很 着 讲“ 阿 莲 姑” 后 来 又 给 他 看 恩 婆 婆 的 照 片“ 这 个 是 恩 婆 婆” 恒 恒 就“ 你 乱 乱 讲 吖! 你 讲 错 了 吖!” @_@

希 望 以 后 你 们 再 来 找 我, 哈 哈! 到 时 我 叫 我 老 爸 老 妈 煮 好 料 给 你 们 叹, 哈 哈!

P/s 谢 谢 恩 婆 婆 的 林 明 特 产, 我 老 爸 爽 死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