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哈! 大 日 子 哦! 一 定 以 为 我 要 说 的 大 日 子 是 今 天 的 中 秋 节 吧? no no no, 不 是! 我 要 说 的 大 日 子 其 实 并 不 是 说 今 天, 而 是 后 天 星 期 日!0810 这 一 天!

十 月 八 日, 是 好 日 子 咧! 对 我 们 来 说, 是 3 喜 临 门 的 一 天 呢! 什 么 喜? 哈 哈! 其 中 两 项 我 就 真 的 觉 得 蛮 搞 笑 的 罗, 不 晓 得 你 们 会 不 会 这 么 觉 得!

1 喜 = 妈 妈 的 新 店 开 张( 当 老 板 娘 罗!)

2 喜 = 乐 乐 满 月 party

3 喜 = 爸 爸 和 妈 妈 结 婚 30 周 年 纪 念

好 吧, 就 让 我 一 一 说 明 吧! 虽 然, 你 们 或 许 也 不 是 很 有 兴 趣 知 道......

1 喜 = 搞 笑 的 妈 妈, 希 望 拥 有 自 己 的 一 间 店 铺 这 么 多 年, 这 一 天 总 算 要 来 临 了! 可 是 哦, 我 那 可 爱 的 老 妈 子, 竟 然 说 pai xie 自 己 一 人 开 张 顾 店, 所 以 一 定 要 选 择 星 期 日 开 张, 要 拉 我 们 一 起 去, 哈 哈! 还 有 哦, 妈 妈 还 说, 开 张 这 天, 要 将 她 的 第 一 支 ice-cream 给 她 的 宝 贝 恒 恒 吃 哦, 恒 恒! 还 要 恒 恒 表 演 他 拿 手 的《 快 乐 的 猴 子》 跳 舞 哦, 哈 哈! 搞 笑 哦~~~ 说 着 说 着, 就 顺 便 说 说 恒 恒 今 天 参 加 儿 童 节 的 搞 笑 事 件 吧! 他 竟 然 一 直 要 来 抢 姨 姨 的 mic, 还 有, 一 直 讨 抱...... 还 有 哦, 他 还 一 直 看 表 演 跟 着 他 们 表 演 跳 舞 呢! 哈 哈~~~

2 喜 = 乐 乐 满 月 罗! 之 前 恒 恒 满 月 的 时 候, 他 爷 爷 给 他RM1000 开 满 月 party, 现 在? 哈 哈~~~ 他 竟 然 给 乐 乐 RM2000 开 满 月 party 咧! 还 好 没 有‘ 大 细 超’ 咧! 不 然 真 的 不 教 乐 乐 喊 他 爷 爷 罗, 哈 哈! 不 过, 乐 乐 的 爸 爸 已 经 推 了 说 不 要...... 结 果 搞 到 姐 姐 很 生 气, 因 为 当 年 她 入 门 的 时 候, 倒 茶 喊 他 一 声‘ 爸’ 才RM10 红 包, 现 在 她 老 公 竟 然 不 要 @_@ 其 实, 也 不 能 说 是 贪 他 老 豆 钱 啦, 他 那 些 钱 还 不 是 姐 姐 姐 夫 他 们 给 他 的...... 平 时 他 都 没 用 钱 的 啦, 晚 餐 都 在 姐 姐 家 搞 定, 就 连 日 用 品 都 是 姐 姐 姐 夫 买 的...... 虽 然 还 是 要 他 自 己 还 水 电 费, 不 过, 一 个 老 人 家, 用 得 多 少...... 而 且, 他 又 是 十 分 省 钱 的 人...... 不 过, 算 啦! 反 正 不 关 我 事, 只 是 说 起 来 顺 便 说 说~~~

3 喜 = 本 来 嘛, 就 不 是 一 件 搞 笑 的 事 情。 可 偏 偏 被 妈 妈 搞 到 蛮 搞 笑 的! 话 说 有 一 天, 我 们 突 然 问 起 妈 妈 他 们 什 么 时 候 结 婚 周 年, 我 们 要 选 那 天 去 相 馆 拍 全 家 幅, 可 妈 妈 偏 偏 不 告 诉 我 们。 说 真 的, 不 说 也 就 算 啦, 怎 么 知 道 她 竟 然 叫 我 们 去 问 她 朋 友, 说 什 么 他 们 也 是 同 一 天 结 婚, 炸 到...... 可 是 哦, 就 这 么 巧, 妈 妈 要 选 那 天 开 张, 然 后 乐 乐 也 选 那 天 办 满 月( 提 早 一 天 ) 爸 爸 还 问 我 们 是 不 是 故 意 选 他 们 结 婚 周 年 这 一 天, 哈 哈! 就 这 样, 我 们 知 道 了 他 们0810 是 他 们 结 婚 30 周 年 纪 念! 哈 哈~~~

或 许, 你 们 真 的 不 觉 得 搞 笑 啦, 只 是, 我 个 人 觉 得 搞 笑 罗......

希 望 一 切 顺 顺 利 利 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