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唔...... 最 近 嘛, 除 了 累 就 好 象 只 剩 下 无 奈 和 委 屈......

说 真 的, 我 并 不 是 不 愿 意 帮 忙, 只 是, 我 的 能 力 也 是‘ 有 限 公 司’, 帮 的 也 很 有 限......

很 多 时 候, 真 的 是 帮 了 他 人 而 搞 到 自 己 的 工 作 无 法 如 期 完 成......

再 说, 我 现 在 终 于 都 明 白 为 何 其 中 一 个 同 事 朋 友 会 因 为 要 帮 忙 家 族 生 意 而 辞 职 了, 因 为 实 在 是 太 累 太 累 了...... 因 为 我 只 帮 了 3-4 天 我 就 已 经 累 到 tak boleh tahan 了~~~

就 说 今 天 好 了, 今 天 早 上 好 痛 苦 的 爬 起 床, 结 果 工 作 时 边 钓 大 鱼 边 工 作, 结 果 最 好 还 是 靠 Nescafe 才 能 继 续 工 作...... 好 可 怜 哦!

还 好 今 天 早 收 工, 等 下 要 回 去 睡 个 饱 了...... 感 觉 上, 真 的 好 久 没 好 好 休 息 了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