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“你,变了”


损友刚才这样告诉我~~~


“变”与“不变”都无所谓吧~~反正,那些都是‘外表’而已,内心还是一样的

可能啦,心态上有所改变,但,没办法啊,都这么大个人了,难道还停留在原地么?


虽然,心底下还是没办法舍去那一些可爱的小玩意儿~~~~


就好像我老妹说的,一个人的心态装扮是很‘难’改变的~~~


说道服装,记得前阵子回去kl前,竟然和ama讨论起来,我们要穿什么‘款式’的衣服什么啦~~~


没办法,我的衣服就是这样~~~如果说,要比较‘成熟’的,感觉又很像平时去上班一样~~~就完全失去了原本就是去玩的心态~~~


如果说,穿工作以外的衣服,又担心格格不入~~~


最后,还是 ama 说的好“穿自己喜欢的就好”


不晓得是不是被老妹影响,最近我竟然买的上班服都是黑白两色~~~亏自己还经常‘取笑’老妹好像斑马一样只有黑白~~~


我想,我骨子里头到底怎么了~~~不能说受老姐老妹的影响~~~我,到底是怎么的啊?我也不太小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