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哈! 又 是 新 的 一 年 啦, 祝 福 大 家 新 年 快 乐!

之 前 就 一 直 在 报 章 上 看 见 很 多 关 于“ 猪” 的 祥 言 吉 语, 本 来 都 想 type 出 来 和 你 们 分 享 的, 无 奈, 两 个 字, 懒 惰, 哈 哈! 不 过, 我 相 信 你 们 也 有 看 见 啦......

新 的 一 年 嘛, 感 觉 还 好 啦! 只 是, 因 为 年 纪 大 了, 都 很 懒 惰 去 拜 年, 哈 哈! 甚 至 宁 愿 选 择 在 家 里 睡 觉 看 电 视, 哈 哈! 或 许, 这 就 是“ 老” 的 象 征, 哈 哈! 甚 至 比 妈 妈 还 老, 因 为 她 还 会 想 要 去 亲 戚 家 拜 年, 而 我 就 实 在 懒 惰......:p

昨 天 嘛, 见 到 好 久 不 见 的 老 朋 友, 感 觉 上, 大 家 都 没 什 么 改 变, 还 是 一 样 8, 哈 哈! 最 开 心 的 是, 朋 友 怀 孕 了, 哈 哈! 不 过, 还 真 被 她 炸 死! 竟 然 一 看 见 我 们 就 跑 进 房 间 换 衣 服 才 出 来! 出 来 的 时 候 竟 然 害 羞 让 我 们 看 见 她 的 大 肚 子, 竟 然 突 然 跪 在 地 上, 吓 死 我 们 几 条 水, 哈 哈!

说 真 的, 很 多‘ 年 轻 夫 妇’ 要 给 我 们 红 包, 可 是 都 不 好 意 思 收, 哈 哈! 不 过, 就 实 在 很 好 脸 的 收 下 这 位 朋 友 的 第 一 个 红 包, 哈 哈! 爽 啊! 不 晓 得 接 下 来 会 收 到 哪 个 朋 友 的 红 包...... 哈 哈! 会 是 你 么?

新 的 一 年 里, 希 望 你 们 身 体 健 康 哦! 还 有, 赚 大 钱, 哈 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sa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